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槟城之旅

好开心~
星期六早出发去槟城噜~
从清晨五点出发,晚上七点才到呢~
太夸张了~哈哈~^_^
其实中途去了亚罗士打看壁画~
坐了整天车好累~
吃晚餐时发现原来槟城的福建面=虾面...
我听不懂呢~
槟城的福建话还真特别呢~
第二天我跟槟城朋友吃早餐时,
他说了槟城的福建话...
再说华语时显得好可爱~(⊙o⊙)
但我后悔跟他吃早餐...
觉得跟他散步、聊天更好~
我和他都不习惯吃早餐~
我们都硬塞呢~
O(∩_∩)O哈哈~
当天我跟家人去了几个地方~
有泰国庙、蝴蝶园和夜市~
到处都是外国人哦~
第三天12点就check out了~
这三天都吃了好多海鲜(⊙o⊙)哦~
现在看到都怕~不吃了~恶...
 槟城之旅圆满结束~
可以去facebook看照片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