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寻找自信心

今早老公跟我谈了一些事,
他说我没给他私人空间...
说我不体谅他...
不是我不想给他私人空间,
而是我怕这样会失去他...
我不知道我对他的信任有多少...
比起信任,我更没有自信心...
我放不开...
我心里觉得...
我在他心中没有比他的电脑、游戏、电话、同学和朋友
来的重要...
感觉自己是没有地位的...
就只是个照顾他的人...
再加上我对自己从来没有过自信心...
不管什么事我都很需要他的支持...
......
他每天都吊儿郎当、不在乎的样子。
这让我更加不知道他有没有爱我...
让我更加没信心...
所以我很怕他跟女生聊天、跟其他人搞神秘...
会让我一直觉得我要失去他了...
怎样才能更有自信心?
怎样才能信任他多一点?
怎样才能让我更有自信心?
怎样才能觉得他是不会离开我的?
怎样才能让我觉得他不会去挑逗女生?
好害怕、好伤心...
崩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