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2010の小学聚会

大家好久不见~
我好久没上来了
全新の一年
我打算写他了
我们也快没关系了

直接进主题吧~
今天
跟好久不见の小学同学
聚了聚
大家好像都没什么改变
但他们都说我变了
有点小开心❤

我们谈了好多好多童年的事
好开心
不知怎么 当于嘉说到
我和俊威以前有小指勾小指时
我还有点小害羞呢~
他走时有跟我握手
说新年快乐
他的手依然那么的滑~
好开心❤

这次算是
最多人参与的聚会
其实是焕业の生日
今天の他有点可怜
没人送他礼物
蛋糕也是临时买的
 哈哈~
不过还是开心啦~
算有庆祝到

当时的我们
都好还念童年的时光
我们约了年初六
一家一家去拜年(⊙o⊙)哦~
期待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